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蔡志强在尧都区督导调研宗教工作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3-09-28 09:40
9月27日,市政协副主席蔡志强就“积极引导宗教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相适应”工作在尧都区开展监督性视察调研活动。
蔡志强一行先后来到尧都区福胜禅寺、海云寺进行调研,详细了解各宗教团体在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相适应方面所做的工作。随后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相关单位及与会代表的意见建议,并进行深入地交流探讨;组织全市各县(市、区)政协相关分管领导进行政策法规业务培训。
蔡志强强调,要坚定不移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相适应,使宗教工作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发挥更大的积极作用。要充分发挥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示范引领作用,主动作为、积极参与,在履职过程中提出建议和意见,为解决好有关宗教中国化的热点和难点问题提供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