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临汾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3-12-22 09:38
12月19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郝忠祥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基层治理、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等重要论述,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中关于人民政协和统一战线工作的重点篇目,传达学习了《中共山西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重申会风会纪“八严禁”“八不准”的通知》精神等内容,并围绕“发挥政协优势,推进协商民主”进行交流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要学思践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在制定协商计划时要把工作重点融入助推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大局中,做到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要提升能力,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协商破解维护安全稳定工作中的突出问题,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要严字当头,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省纪委“八严禁、八不准”要求及我市严守纪律规矩促进干部履职尽责规定,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与己无关思想、打擦边球思想,筑牢作风建设“第一道防线”,切实树立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