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党派团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党派团体 >
民建临汾市委会慰问靓城提质建设者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0-10-01 10:22

       9月3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临汾市委会主委蔡志强与民建临汾市委会一行50余人,来到市区向阳西路靓城提质街景改造工程现场,开展清理杂物志愿服务,并看望了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

  靓城提质“三大行动”是我市贯彻落实我省“两拆两下两进”行动、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重要举措。目前,“三拆三下三进”工作不断推进,示范街提质改造工程进展顺利。

  蔡志强表示,建设者们为塑造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质、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作出了重要贡献,是“美丽临汾”“文明临汾”建设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希望建设者们将市委、市政府和市民的期许化作动力,以更加饱满的干劲,严把质量关,打好攻坚战,真正把各条街道打造成省内领先的精品工程、示范工程、放心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