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党派团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党派团体 >
民革临汾市委会举办履职能力提升培训会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0-10-31 10:38

      10月30日,民革临汾市委会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履职能力提升培训会。市政协副主席、民革临汾市委会主委李云岗出席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邀请了我市知名学者贾成奎,中国作家协会会员、省散文学会副会长、省文史馆馆员乔忠延,分别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临汾文化与旅游》进行专题授课。讲座中,两位授课老师旁征博引,理论结合实际,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引人入胜,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李云岗要求,要继续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拥护者、实践者和捍卫者。他要求,要强化担当,用更加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社会责任感,积极建言献策。要认真履职,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责。要关心关注民生民情,既要反映一般性问题,更要着眼于全局,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为我市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