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党派团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党派团体 >
民盟临汾市委会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1-04-29 10:24
4月28日,民盟临汾市委会召开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回顾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任务。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临汾市委会主委王阿家出席并作工作报告。
王阿家在报告中说,2020年,民盟临汾市委会带领全体盟员严格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勇于担当作为,助力疫情防控;凝聚共识,思想建设紧跟新时代;注重实效,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真抓实干,参政议政取得新成绩。2021年民盟临汾市委会将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2035年远景目标和中共临汾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着力提升“五种能力”,建真言、献良策、做实事,为助力临汾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民盟智慧。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工作报告,表彰了2020年度先进集体、个人,先进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会议还邀请民盟山西师范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崔宏义作了“党史、盟史”专题辅导,民盟临汾市委会四届委员会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盟员代表等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