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临汾市委员会网站!
政协要闻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政协要闻 >
临汾​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未知  编辑:政协信息中心 时间:2020-11-04 10:10

        11月3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建平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杨安虎、杨忠华、程明温、王阿家、蔡志强、李云岗及秘书长出席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及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部分内容。

  张建平强调,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市政协党组及政协各部门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要通过多种渠道和形式,有重点、有针对性地学习,加深对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通过学习要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履职工作之中,要更加充分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不断提高建言资政的能力和水平,为实施好“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建平要求,要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政协长期学习内容,常学常思,深学深悟,持之以恒,久久为功。要通过学习提高政协干部干事创业的真本领,使政协干部能够善于从政治上观察问题和谋划工作;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和工作方法,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围绕中心,精准发力,始终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不断开创我市政协事业发展的新局面。